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composer:陳富榮

lyricist:易家揚

主唱:梅艷芳



誰在我第一個秋 為我埋下一個夢

一罈酒 釀多久 才有幸福的時候



一路上往事如風 半生情誰來左右

女人哪 別無他求 一次真的永久



喝一口女兒紅 解兩顆心的凍

有三個字沒說出口



那一個人肯到老廝守 我陪他乾了這杯酒



再一口女兒紅 暖一雙冷的手

有七分醉心被誰偷



記憶拌著淚水 一同滾落了喉 杯中酸苦的滋味 女人才會懂







* * * *



梅艷芳一直是我心目中相當完美的女藝人。



醉心於她的味道,她的型。



她的造型一向多變並且完美。

在愛君如夢裡,俐落性格的短髮讓她充滿魅力。

演技也是收放自如,能嚴肅能搞笑 @_@

其中最棒的(也是我看這部片的動機)就是探戈,

她與劉德華的那場演出,加上超棒的氣氛和運鏡,真是太~~~完美了 >_<

(覺得她實在是太適合演那種美艷的女強人了…)





低沉的嗓音充滿了成熟性感。

特別喜歡她唱帶點中國味的歌曲,女兒紅是其中一首。



女兒紅是一個很美的名字。

頂極酒啊,也是個好東西@_@。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