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他在五點十分醒來 她在清晨時候離開

透明的玻璃窗沾滿小塵埃

我在這裡 比黑暗更深的夜堙@

張開眼睛 陌生人遞來一封信

我在清晨時候醒來 帶著她的暗示離開 

在跌倒的地方 勇敢站起來

我在這堙@我在你昨天的夢堙@

一片雲 一座神秘的小森林



誰來擁抱我 保護我 傷害我 放棄我 

擁抱我 保護我 帶著我逃到黑暗的盡頭

擁抱我 保護我 或是傷害我 放棄我

擁抱我 保護我 帶著我逃到黑暗的盡頭 

等著他…



他在午夜時分回來 帶著憂傷的歌把回憶敲開

我在這 手提著沈重的行李 迷失在我和你未完成的旅行



你在哪 一道解不開的謎題 隱藏在我和你未完成的作品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