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其實已經想了很久了,想去把頭髮變成捲捲毛~



之前有燙過,都是燙直,第一次燙直的時候效果不錯,不過第二次就覺得還好,

最近又有想要換造型的念頭,而且看到有些人燙捲效果滿棒的,所以就開始考慮QQ毛造型!



至於遲疑的原因,大概就是怕嚇到人吧XD

而且之前看到的成功的例子都是很可愛的女生,所以很怕說變成恐怖Q毛鬼 ̄⊿ ̄||||…

不過現在的樣子連自己都看到膩:p

再加上得到支持,就一頭熱跑去之前路過覺得還不錯的店了









結果那天人家公休…………(默。)









因為我一頭熱還有點餘溫,就在那家店的附近挑了一間,直接走進去,我要燙頭髮!



結果…

跟設計師討論後,他說我的頭髮不好處理,要五個小時以上!!

我說沒關係我有時間

他說他沒空,叫我明天來…………………………………………………………………(大哭跑開)





好樣的,難道一頭熱真的是行不通嗎?







(不過幸好他沒空,因為那裡的型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會走進去真的是一頭熱 ̄⊿ ̄)









翌日,吃完午飯,經過我之前中意的那家店,太好了,有開(~^_^~)

直接走進去,我要燙頭髮( _ /)



設計師的感覺滿好的,讓我很放鬆,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適合我的造型,

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決定…………一個跟我原本想要滿不一樣的型XD



然後就開始弄啦



洗頭、修剪、上捲子、藥水、熱烘………反正就是坐了好久好久,

都睡著了 ̄⊿ ̄||||||



大概四個小時吧,終於好了~~~



其實最後要沖洗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忘記我是來幹嘛的了

一邊跟設計師聊天然後他一邊幫我吹乾

吹到快乾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頭髮變捲捲了XD



然後設計師教我做簡單的造型,

還滿讚的這個髮型,

總之就是抓一抓就可以出門了…╮(﹀_﹀")╭



好不容易弄完頭髮之後去了實驗室一趟,

然後就有人大叫了

今天早上來的時候有人問有說頭髮怎麼亂成這樣 ̄⊿ ̄

然後還有一個比較欠打的意見是問我說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踢)



還是不太習慣啦~~

不過還挺滿意的,爆爆的,頭變很大一顆這樣XD



目前是第二天,還不能洗頭,其實洗頭之後才是關鍵……

敬請期待(禮)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