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最近生活中看到一些活生生的例子。



當然有時候真的是運氣不好,做什麼事都不順,然後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的。





不過看了一些人,覺得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若真要說一句,就是自找的。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到畜牲說不定還會汪汪叫,

有好處就跑前頭,有差事就我好忙,

嘴上說得漂亮,好朋友啊什麼鬼的說得好聽,不過以上只有在寂寞無聊要人幫忙時才成立,

以為自己吃得很開,公然排擠他人以為有趣,

殊不知自己早就是別人避之惟恐不及的人物了。

耍小手段嘛,表人嘛,偏偏手法又粗糙得可笑,

整天看這些人演鬧劇還真是讓我平淡的煙酒生生活多少不少消遣哪







然後又看著這些人諸事不順,不過很抱歉,我一點想幫忙的意願都沒有。



要說我冷淡也沒關係,只是有些事要看值不值得去做。







被這些人覺得我冷血也無所謂( ′-`)y-~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