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今年生日真的是*^__________________^*這樣。

因為188也說非得去學校不可,畢竟不是休假日,

其實已經打算就安安靜靜的在家休息一天,
晚上去吃一頓好的,可以一起過就很開心了~


早上洗頭洗到一半突然聽到門鈴響,
嚇一跳,因為之前跟房東提過要來處理油漆的事,
想說他怎麼會知道我在家=_=...就打算不理他
沒想到接下來竟然是鑰匙開門的聲音,
嚇死我了!! 我還是衣衫不整的說!
沒辦法只好趕快處理一下出去看
因為沒戴眼鏡矇矇矓矓的聽到一聲"生日快樂!"




你帶著一大束的香水百合和蛋糕,站在門口,
我沒回過神來,花香味就抱個滿懷!






我真的呆掉了,
好開心好開心喔! *^________________^*
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


這是你第一次送我花耶!
而且你明明那麼忙,還是特別去訂花訂蛋糕,
都沒讓我知道,
早上出門還裝做沒什麼事一樣
原來是去拿花和蛋糕了…
謝謝你,給我過一個超開心的生日 ^_^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