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話說我在樓下租的車位,有一位超熱心又很嚕嗦的警衛盃盃,
每天早上都會熱心的幫每個開車出來的人指揮交通;

但是他真的是管太大了…


而且我又很不喜歡人家幫我指揮說方向盤怎麼打然後什麼時候轉之類的
好啦我承認我開車的方式很奇怪
可是我自己開也可以開出去啊
但是指揮的人發現我沒有遵照他的開法開就會碎碎唸的 =_=…

再加上我新手上路有時候會動作慢一點,
真的是被他釘假的<( ̄﹋ ̄)>…
搞得我每天早上要出門都壓力很大,
有一次我要去開車的時候,
他還跟一個本來要讓我先開的車主說 (機械式車位一次只能一台車)
『來來來你先去開,這個(指著我)會弄很久』

拜~~託~~,阿伯,我要遲到了耶~~~~~~還這樣弄我…
當下真的是很不爽耶!



哇賽,從此之後每天開車都是以戰戰競競的態度,
就是不想再被釘了  >"<



果然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啊~
三個月後的今天早上,
出門時熱心盃盃又來了,

以為他又要噹我了,
結果他突然對我豎起大姆指說
『現在車開得很不錯喔!』

哈哈哈ㄟ( ̄▽ ̄|||||ㄟ)
居然被嚴格的阿盃稱讚了…


--
結果才剛講完倒車出來又多嚕了一次  囧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