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這就是我星期一花了快四個小時弄出來的成果:
我~是~紅~髮~~~~~~~


老實說我預期中是黃毛耶,
結果好不容易可以洗了出來我傻眼了,
那ㄝ按捏… 好紅啊我的頭<( ̄﹋ ̄)>~~~~~


所以不要相信你和設計師的默契,
最好還是確認一下,
(我的說法是說:我要跟之前一樣顏色但更亮一點。)

結果他往紅的那邊亮去了………。(默)
而且真的很亮XDXD
(打了閃光,否則無法體會我的毛有多紅)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幫我剪的頭髮,髮色其實也很好看(顯白)
或許這個令人驚喜的新髮色可以讓我最近亂七八糟的腦袋來點新靈感~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