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一場像賺到一樣的演唱會 ^_^y

我愛盧廣仲!我愛陳綺貞!我愛你們!



盧廣仲的魅力是一種非人工的感染力,
親切的像你同班同學,
毫無作做的說出他的感覺,OHYA!OHYA!
台下的我們也像他的同班同學,一起OHYA!OHYA!
聽他唱歌彈吉他我真的很喜歡,
心裡在想著這個可愛的傢伙應該是天才,
光聽OHYA這首歌前奏出來我覺得這兩個小時站在這吹冷風非常值得,
大聲尖叫,好開心!

陳綺貞,
這是我第二次聽她的現場,
現場千人的安靜聆聽就是最好的證明,
娓娓訴說,輕盈的歌聲像空氣一樣流動,
突然發現原來今晚的風這麼大聲…
我拍了一張她的照片我很喜歡 (中央的那張);

周定緯也很棒 ,
雖然很遠,但是你,又電到我一次了>////<
朱俐靜也不錯,現場力度很夠,聲音是我喜歡的型~~

聽演唱會好開心呀~~~~~
不過我的腳全麻了在要離場的時候,
(因為穿小一號的跟鞋而且站兩個小時)
而且後來才發現我的鞋全陷在泥巴裡 >"<


不過,很值得
(如果A-LIN有來就更好了,我也好愛她呀~~~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