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如果突然發現自己從前有多幼稚,
是不是表示我已經長大了?



很多事都在時間的催化之下,盡管已經成為記憶,
常常不意間用不同的形式又跑出來影響我,
反省:
那時真是不懂事啊…。

在當下都覺得自己被深深的傷害了,
而為了保護自己所伸出的刺,
其實也傷害了其他人,
不單是那些傷害我的人,也傷了幫助我的人…。

常常在想,
如果那時候我能像現在的樂觀,樂於接受,
我的人生是不是就會更豐富了?

或許應該 是,
沒有那些暗綠色的回憶,
也許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因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所以也要珍惜那些讓我成長的累積...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