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現在想起來,我最討厭的,是停滯不前的感覺。

特別是在自暴自棄的一段時間之後,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原地打轉,

跟目標的距離一點也沒縮小,
那一瞬間,
討厭自己討厭到一個極點…,
即使之前都已經決定要放棄了、告訴自己無所謂了
這種無力的感覺一旦襲來,
對自己不能諒解的情緒就很難解開了…。

時間很真實,很深刻,
尤其是到了現在這個即將跨入下一個十年的階段,
好多現在想做的事都不得不和未來綁在一起;

現在是真的羨慕那些高中生、大學生,
那些毛頭孩子們,
並不是說老了或是怎樣,
而是那種,什麼事想做就去做,
不需要考慮房子、車子、事業、婚姻、家人,
這些我曾經覺得是好世故的一切,

如今我的確是成為一個世故的大人了,
我想跨出的每一步愈來愈躊躇,不得不謹慎,
我惋惜著那些我逝去的年少的時光,
我對生活充滿那些狗屁倒灶的鳥事無能為力,
我曾經深信的正義慢慢剝落瓦解,
這個世界好大,
我很渺小……


既然渺小,那我就做我能做的事吧。
我無力改變別人,那就隨他去吧,
反正生氣也無用、抱怨也無用、

我還是努力keep walking,
就算再慢再累再渺小,我還是一點一點的往前走吧,


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真的…
我恨死那種睡前突然今天好像什麼都沒做的感覺了…

嗯!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