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雖然都顧著睡…


喜歡趴在書本上,尤其是我正在看的那一本…
只要人在書桌前,桌燈一開,(有晒太陽的效果?)
達達就立馬跳上書桌來卡位了~

還好我的書桌夠大,
為了不讓某八一直笑我用貓當藉口不唸書
(啊他就真的整隻扒住我打開的書本啊=_=)
還特地另外放一本打開的讓達達大人享用
(合起來的他還不要…,可能是喜歡這種書本紙的觸感吧)

 說著說著…    我的書又被搶走了啦     =_="""...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