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昨天188說自從 ON LINE之後的生活早睡早起,
去量體重居然瘦了好幾公斤!明明吃很油!
所以我歸納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早上就起來跑步!
據說如果早上跑的話,熱量的消耗會持續一整天,超心動的~~
一下子一頭熱開始準備熱血晨跑!!!


不過這對我這個在遲到中長大的懶鬼來說真的挑戰超大 =.,=
可是我真的很想瘦 ~>_<~

決定要早上起來晨跑:
.十一點睡覺:
            十點五十鬧鐘響準備就定位
.六點起來:
            不然人家就開始上課了@@,要早點跑,也比較沒太陽;很多人都四五點起來跑,真的是太偉大了 ╮(﹀_﹀")╭

所以我昨晚毅然決然的十一點就寢,但是,
我.睡.不.著   ~~~~>_<~~~~~

只好起來看點書看能不能好睡一些
(順便一提,轉瞬為風(佐藤多佳子)很好看!封底評語說看完再運動會變很熱血XD)
結果看著看著就十二點半了 (大哭!)
總之就是睡不好啦
早上六點鬧鐘響時真的想死,結果還是賴了一下床,不過還是有起來。
時間已經太晚了,只好改成騎腳踏車。效果不錯。

但.是.
騎完很HIGH然後吃完早餐,
我又睡著了 =Q=  哇哈哈哈哈
是完全睡死的那種喔!想起來但是起不來…

嗯,我想我會再努力的…
至少上班前要把作息調回來,
早上運動完可以撐到中午這樣我就滿足了!
還是要給身體一些時間適應囉!

(重點還是要瘦啦…)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