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之前不是沒洗過,不過沒感覺;
上禮拜逛賣場發現橘子工坊的活氧去漬粉,
看起來一瓶多用,又號稱天然環保(保留),於是下手。

昨天心血來潮,用它一用,
阿娘喂…

我只能說真相是殘酷的………

洗出來的東西真是有夠夭壽的啦…
之前用的XX牌洗衣機內槽專用劑什麼鬼都洗不出來,
結果
我不敢回想我用了三年的洗衣機,
看不見的地方一直都是什麼樣子………  >"<

就像有些事,
不去在意則相安無事,
一旦發現就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我決定再給他洗一次。   =.,=

連洗衣機外面都給他擦上一遍,
(其實是仔細一看不只是看不見的地方,
其實每天都摸的地方也都夭壽髒的啦 ̄□ ̄|||||)

雖然很懶但我還是有在努力變乾淨的啦!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