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才發現原來已經失去了一個人快樂的能力。

不過我想大概吧是太熱了吧,不適合一個人悶在家,身體都抗議了!
到底颱風要不要來呢,
即使這樣我還是希望禮拜一還能讓我在家窩一天,


懶惰!對,就是懶惰!

看著那堆像山一樣的衣服,
每天都發誓我一定會整理的衣服,
一旦失控,連一點點也不想碰了。

我覺得壓力好大。
絕對不是來自於那半死不活的工作。
而是從來都說話不算話的我自己。

算了還是得push!

有什麼比426更難纏的!

搞定懶惰的自己先吧~~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