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總以為自己很早之前就老成了,
對於一些人生啦什麼之類的事情好像看了很透了,
但最近,真的靠近三十的意識才清楚的壓了上來,
什麼嘛,很矛盾,
好像一下子發現啊原來我現在才快要三十啊,
又覺得啊天哪我也真的快要三十了…。

每一個十年都是微妙的里程。

啊啊我的二十代呀…。



是說怎麼會說到這裡來,
昨天開始看的秋季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老掉牙就是講輕熟女的戀愛煩惱,
偏偏就是怎麼對劇裡的對白點頭如搗蒜?
明明我就沒這些問題啊XD

不管問題是什麼,
那種對人生的煩惱和對未來的不安,
都是很煩人的,
唉…。

真懷念那個不需要煩惱這麼多的二十代啊~

[明明自己在二十代也是煩惱得不得了XD]

是不是就該豁出去,像劇情一樣誇張情節,
才不會後悔啊?

[果然被朋友說中,日劇看太多才會東想西想]

不願意承認自己徒勞的二十代。
也想要相信自己真的沒有空轉的二十代。

流逝的時間沒有證據,
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
所謂的成熟,
是不是可以解釋成,
對年輕時認真到底的執著可以說服自己放下了,
Let it be,
也不會認為是一種妥協,一種屈服,
而能夠在真的適合自己的位置上安身立命,
心滿意足地看見微小但確實的幸福?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