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就在昨天,我的廿代,正式結束。
也就是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是充滿開心,感謝,和分享的日子。
但就意義來說,
對我個人而言,每個年紀的最後一天才是最有感覺的…


告別了365天以來的自己
這麼多的日子裡到底做了什麼?
(雖然大部份還是發現在浪費和很多pending的計畫XD)→然後衍生出來成堆的新計畫

今年很特別,
因為要告別的是365 x 10天…  (噢買尬)

不過算了,
我還是來告別這敏感的29歲就好了。

-----

這一年,是努力改變的一年。

努力的去面對很多的負面情緒,
沮喪,自卑,妒嫉,埋怨 ,無力,抗拒,
終於我願意去面對,去了解,去克服。

不論如何,就算走得再慢,還是一步一步的前進,才是真的。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還是很懶惰 XD)

我很高興現在有能力而且正在往我想要的目標前進,
很開心能夠聽到大家的稱讚及肯定;
很珍惜能有一些很好的朋友,陪我渡過許多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光,
很幸福擁有愛我的家人,可愛的家人,你們真的好可愛,
總是陪伴著我,併肩前行的某八,陪我走過我的廿代,
還有兩隻毛小鬼,你們的呼嚕呼嚕和軟棉棉~~~

天啊,我真的好幸福。
這些日子我笑得好多,好燦爛,
如學妹說的,
人生求的不就是覺得幸福?

是啊是啊!
對我來說,可以努力,享受成果,就是一種幸福。
能夠發現此刻何為幸福,就是一種最大的快樂!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