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當我想起你

詞:張學友 曲:Ron Irving 編曲:Iskandar Ismail



每一年 每一月 每一夜

沒有你 總是缺少了一些

面對著眼前的挑戰 我像是斷的箭

無力衝向前 沒有明天



但當我想起你 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 吸一口氣 再走出新意義

哪怕地動山移 祇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 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多少風 多少雲 多少雨

躲過去 總又必須再相遇

挖空了心耗盡了力 卻輸給了天意

陷入黑暗中 在孤獨裡



不管努力上千萬次 夢想它在哪裡

挖空了心 耗盡了力 最後遺失了我自己



但當我想起你 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 吸一口氣 再走出新意義

哪怕地動山移 祇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 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有了愛一切 都可以







* * * * *



在我最難過的那一陣子陪著我的一首歌。

很久沒仔細的聽了,剛剛突然聽到,剛好在很靜的時候。

曲子的旋律跟相似的心境,那時候的記憶一下子湧了上來。



也不是說難過,五味雜陳。

一輩子記得牢牢的無法忘卻。



就是這樣。忘記了並不是消失了。其實一直都在的。

--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