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莫名。



突然很渴望什麼,大概是水分吧。



電風扇是我這裡唯一對付熱度的方法。



順便帶走我的濕潤。



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晚睡加上加班、上課的疲累,



洗完澡後就爬上床去看書吹頭髮,頭髮沒乾竟然就睡著了。



說不定是頭髮吹過了頭,連身體的水分也被奪走。



一定不是蒸發。連空氣中都看不見水氣的樣子。



鏡子裡的我是乾燥的。



毛細孔因窒息粗大,好像失去水的魚的嘴,以為努力的擴張或許就能得到生存。



說不定是沸騰,在我睡著的時候,偷偷進行。



就像x檔案裡面的,室內突然出現無法理解的高溫,然後人就瞬間在高熱中炙死。



那我的話就更奇了。



大概只有我這塊空間出現沙漠吧。我還沒死,只是灼傷而己。



輕微到沒有痛楚的灼傷。



帶走的只是水分,也沒留下什麼。



今天下午幫老師把她的紫色乾燥花抱回辦公室。



大概半個小時吧,抱著它在校園裡面晃。



說不定,就被傳染了,陪著它一起風乾。



那種花很美,即使不再新鮮,乾燥後美麗的紫色依然迷人。



只是失去韌性變得脆弱。



在拿過去的過程中我是膽顫心驚的,些些的碰撞甚至是大一點點的風,花萼就撐不住了。



於是紫色的小花朵在我的軌跡上留下印記。



然後風一吹就散去。





奪去水分就不會腐壞可以維持美麗的身形。



風一吹就煙消雲散不也寫意?



--



堅持在完美與驕傲的界限中 找到自己的靈魂

--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