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好期待的感覺。



大概快十年沒碰過書法了,這個大概是人生最後一個暑假,突然想起這曾經讓我逃避的東西。



孫老師說他記得我呢,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管他的、



反正我是找他學字的,



希望現在還能像以前一樣被他誇獎(笑)。





大學四年無聲無息的結束了,在這悄悄的尾聲裡,希望留住一點什麼,



很多別人有的,我沒有,



現在.不管別人有沒有,我要開始追求我要的。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