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煙味聞起來都是你的沈默

是你 不會錯

趕來可憐 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再看你走向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我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那麼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感覺你會緊緊抱住我

美麗的幻覺總是不長久 剩下的夜晚都是寂寞

我一個人走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