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微涼)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正式變身鋼牙鯨魚

時間: Thu Oct 28 00:09:13 2004



2004年10月27日星期三 第一診次 裝上排牙套



今天第一次看到診所裡人這麼多!

稍微等了一下 (也終於讓我有點空可以翻一下垂涎已久的hunter X hunter)



一開始先挑掉上次裝上的橡皮筋,然後做牙齒的全面清潔。

今天刷牙和吃東西的時候我都在想,以後有兩年會碰不到這麼空的牙齒了

想起來還真是有點傷感啊╮(﹀_﹀")╭



護士小姐幫我塗上類似蠟的東西,有梅子粉的味道

然後用水柱沖乾淨(感覺上是,其實看不太到他在幹嘛)

弄完了之後就幫我試後排牙齒的大小,

放上一個把整個嘴巴撐開的架子,等醫生來幫我上牙套。



其實就是把金屬叩子用一種不知道什麼東西黏在牙齒的表面,

雖然之前就決定要用金屬牙套了,不過今天護士小姐又問了我一次,

我猶豫了一下,透明牙套也是有它較美觀的優點,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用閃亮亮的金屬牙套:p



醫生就很專心的黏了很久,然後用一種亮亮的光槍把它烘乾

沒什麼感覺,醫生要弄好了之後就拿鏡子要我看,

剛看到其實還滿失望的:p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_@



我以為大概要幾個小時候才能碰它,萬一掉了怎麼辦啊

後來就有另外一個小姐來教我刷牙,她就很用力的刷我的牙給我看=_=(大驚)

不過事實證明它是很牢的╮(﹀_﹀")╭



刷牙很麻煩哪!

而且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刷,尤其是像我這麼容易蛀牙的體質

會很懶得吃東西吧

這大概可以成為我以後控制食欲的有效工具=_=



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今天就要上線了…

目前為止是不會痛啦,不過據醫生說明天開始一個禮拜會比較不舒服

只能吃軟的東西,這是最麻煩的一點了

現在最不習慣的就是嘴巴有點合不起來,

笑完之後嘴脣會被矯正器卡掉,要喬一下才能合起來=_=

平常閉嘴的時候也會覺得上脣和舌頭有點卡到

看來還是要花一點時間來習慣它的存在…



今天要走的時候和櫃檯的護士小姐聊一下,她們都正在矯正

看她們好像都矯正得滿快樂的樣子

希望之後可以很順利ㄟ(獺鴃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03-67-165-251.adsl.dynamic.seed.net.tw海

pincu:感覺還蠻好玩的ㄟ,還可以順便減肥超棒 :P [04/10/28]

WFChiu:珍誼在笨什麼 [04/10/28]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