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微涼)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大補牙

時間: Tue Oct 26 18:20:48 2004



嚴格來說,這不算矯正部份,是可恨的蛀牙=_=~

這次補的醫生一開始就跟我說滿嚴重的,就先幫我打麻藥

打麻藥還真是他喵的有夠痛

感覺針頭都刺到很深很深的地方打完藥劑狠狠的拔出來

喵喵的 有 夠 痛...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等麻藥生效。

一開始是嘴脣,然後慢慢的,因為是打下排,所以舌頭也麻掉了

講話會漏風,都不能發捲舌的音

自己覺得自己講話很好笑=_=

等到我都快要睡著了,醫生終於開始幫我治療了,這時整個右邊嘴巴都麻掉了…

╮(﹀_﹀")╭



接下來…



呃 因為打了藥 所以都沒感覺ㄟ(獺鴃瓊)



這次覺得醫生還滿用心的,(不過我討厭那個歐巴桑助理一直試圖跟醫生聊天=_=)

很仔細的幫我處理,也一直注意我的狀況,很清楚的為我解說她現在進行的動作,

弄了好久好久…



不過很不幸的是醫生宣布我這顆牙太嚴重了,要弄牙套套起來

跟我明天要戴的不一樣,是要保護牙齒用的



唉…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蛀牙呢=_=

矯正最怕的就是矯正期間有蛀牙,那是很麻煩的

我這麼容易蛀牙,萬一以後還是一直蛀怎麼辦啊〒△〒

突然開始有點沒信心了…



明天要去上上排的牙套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ㄔi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03-67-164-6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