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微涼)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Re: 他喵喵的有夠痛

時間: Tue Oct 5 17:18:04 2004



※ 引述《Valse (微涼)》之銘言:

> 拔了右邊的兩顆臼齒

> 醫生說他沒拔過這麼難拔的牙齒

> 牙根大概比平常人長0.3cm

> 而且是彎的獺憿牘||||

> 拔了好久 不過醫生說我很勇敢 居然還笑得出來╮(﹀_﹀")╭

> 現在是痛到一個不行

> 拜託 不要再痛了獺憿牘||||||||||||||||||||



今天是第五天了 還在痛〒△〒

而且覺得傷口實在是有點大 而且狀況有異

所以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結果她說是正常的o_o

因為我的牙根太長,而且是彎的

那天本來就上多一倍的麻藥了

所以癒合也比較慢

(而且她說平常拔這種牙齒應該不太會痛才對T_T)

然後就幫我洗牙,上藥,再開三天份的藥量

原本預定這個禮拜五,也改成下禮拜四早上再左邊的牙了

聽說拔牙還是早上拔好,出血量會比較小,對傷口也比較好

上次忘記了,晚上跑去拔,就還真的不怎麼順利…獺憿



希望下次拔牙可以平安完成<_ _>



--



還有左邊的嘴破也好心點給我快點好吧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吃流質了獺憿牘||||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1-74-74-194.adsl.dynamic.seed.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