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微涼)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動工囉

時間: Fri Oct 22 00:53:29 2004



今天終於坐上矯正診所的診療台啦~

原本以為今天會上上排牙套的,滿緊張的,也以為會弄很久

這幾天還特別去吃了一些以後說不定不能吃的東西:p

結果今天是上橡皮筋哪~



所謂橡皮筋,就是大概比小姆指環還小一點的橡皮圈,

用攝子撐在裡面的牙縫裡,把牙縫張開一點,

才能把矯正器放進去,

大概是要放一個禮拜左右吧…

幫我放橡皮筋的小姐很親切,問我拔牙會不會痛,

結果我就霹哩趴啦的跟他講了一堆拔牙的過程XD

她幫我看了一下,說我傷口都已經收得很好了(呼~)

弄一下子就好了._.~



現在牙齒的感覺滿奇妙的

除了牙齒覺得緊緊的之外,每次的咬合都會咬到橡皮筋,QQ的,會彈回來XD

吃東西的時候超怕它會掉的=_=~

掉了的話還要回去裝哩…



下次約診是下禮拜三晚上,行程確定是要上矯正器了@_@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72-3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