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鋼牙鯨魚)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第二診次

時間: Sun Nov 21 10:04:17 2004



2004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第二診次



這次是戴上上排牙套之後第一次回診,

給醫生看了看,問我習不習慣之類的,

我覺得都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拉線所以沒有施很強的力道,

只痛了剛拉線的第一個禮拜而已





門牙似乎有變整齊一點點,因為可以看到牙縫間以前看不到的地方

醫生說等再排整齊一點的話要把線拿下來去補門牙蛀的地方>"<

好不容易把之前的蛀牙都補完了說

沒想到還是要再去普洛T_T…



然後醫生就幫我換了新的橡皮筋,

不過他都沒問我想要什麼顏色的說

怎麼看PTT上的討論都可以選顏色啊@_@

雖然要我選的話可能也是選透明的啦……

還裝了下排大臼齒間的藍色橡皮筋,像上排一樣,要撐開牙縫,

準備下禮拜要裝下排的矯正器了



每次醫生作完這一診次的療程時,都會拿小鏡子要我看,

告訴我說今天作了什麼,

今天看到自己的牙齒,不只歪斜不正,而且又坑坑洞洞的補了一堆蛀牙

突然覺得很難過…

自己的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啊

弄壞了的話,是怎麼補救都救不好的…





  =================================



今天是禮拜天 

之前本來想說只是換橡皮筋而已,應該不會痛吧,

沒想到昨天門牙又開始出現酸軟無力的現象

昨天還能吃雞腿飯,今天連早餐的飯團都啃不太動╮(﹀_﹀")╭

而且本來一直很ok的上脣,在回診之後被勾破了一個洞

痛)))))

禮拜五的時候還吃了很補的薑母鴨,完蛋了…orz



禮拜二晚上要去裝下排了,我又要減肥啦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高興╮(﹀_﹀")╭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1-74-75-149.adsl.dynamic.seed.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