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鋼牙鯨魚)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久違的疼痛感

時間: Fri Jan 28 01:42:43 2005



2005年1月25日 星期二 第六診次





今天如同往常來應三個星期一次的例行診次,

前幾次大部份都是只換橡皮筋,

除了在換的時候有一點點痛,

上次換上排的線時也只有當晚稍微有緊繃的不適感之外,都不太會痛,

所以我對例行的應診已經不太需要擔心什麼了

(其實最痛的時候除了剛上矯正器的時候,就是可恨的破皮了〒△〒)



今天醫生看了看,說今天上下排都可以換線了,

我楞了一下,不是上次才換過線的嗎?

他說其實換線是看牙齒移動的狀況而定,

因為我上排的牙齒已經開始排齊,這個階段的目標已經達成,

所以可以換下一個階段,也就是力量較強的線囉~

大概算是一個好消息吧:p



要換線之前醫生還問我說考試考完了沒,

大概是要我有心理準備吧,我想這次應該會滿痛的…

(每次跟他說我要考試他就會一臉驚訝的說:妳不是已經在上班了嗎!?

說了好幾次他這次終於記得我還在唸書了,反正我就是長得像OL就對了=_=)



換線其實沒什麼感覺,比較可怕的是醫生用鉗子在嘴巴裡面夾來夾去的,

尤其是end cutter,用來把多出來的線剪掉的,

每次他在剪我都很怕他會剪到嘴巴裡的肉

連金屬的線都應聲而斷,萬一剪到肉可能會噴血吧獺憿牘|||



另外醫生還在下排的門齒加了一個彈簧,等撐開兩旁的牙齒後,

再把凹進去上不到矯正器的那顆麻煩的傢伙拉出來,

這裡是最痛的地方了獺憿

大概跟剛上矯正器的時候差不多痛。



晚上回來雖然覺得還好,不過安全起見,晚餐還是買了粥來吃,

不過那時候還能正常的吃滑蛋牛肉粥裡的牛肉片,

想說應該ok了吧,

沒想到第二天中午燙了一大盤青菜,居然咬不動〒△〒…

很痛哪…………:~

晚上就還是乖乖認命的吃粥囉╮(╯_╰)╭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下排之前裝假牙的那顆,

因為它好像特別痛…

雖然之前問過醫生,他說應該不會有問題,是正常的現象

不過它讓我的右邊不能咀嚼(因為很痛@_@)

我現在好像都習慣用左邊咬東西了(門牙不能用╮(╯_╰)╭)

可是有聽說好像比較有在咬東西的一邊牙齒會移動得比較快,

睡覺習慣睡的一邊也會動很快一點,

所以還是滾來滾去睡覺好了ㄟ(獺鴃瓊)





還好我們尾牙已經吃完了,

不然我可就得看著美食餓肚子了,那真的就很悲情了:p



不過現在很餓

好想吃黑輪喔:Q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1-74-75-123.adsl.dynamic.seed.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