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鋼牙鯨魚)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骨釘後記

時間: Tue Apr 5 17:34:26 2005



2005年3月26日 星期六 第九診次



今天是正常診次兼骨釘回診日。



在我之前是一個外國小病人。

外國小朋友真是活潑,一直嘰嘰咕咕的說個不停,

醫生轉頭準備器具的時候,即使拉線拉到一半,他也要爬起來看看醫生在做什麼,

醫生也跟他一嗒一唱的說個沒完… 他今天心情好像很好:p



外國小朋友的診療結束了,輪到我。

平常看診其實醫生不太跟我們說話,頂多只是解釋今天進行的動作,

今天他真的很high,一直問我說有沒有讓大家看我很炫的骨釘,

「打鼻環還是肚臍環算什麼啊,都沒你的骨釘炫啊~」

這句話他一共說了三次左右…=_=



診療的結果,打骨釘的地方沒有發炎,很好,可以開始拉線了。



首先是上排換了不同材質的不袗線,據說在把牙齒往後拉的時候都是用這種線,

然後第一次用上了長條狀長得像無限大符號形狀的橡皮筋,接在骨釘和犬齒之間,

拉緊。

開始有痛的感覺了>"<



之所以要打骨釘

是為了讓前排爆牙的牙齒往後退時不致使後面的牙齒因為反作用力而往前跑,

所以今天拉的線就開始讓犬齒往後跑了

之前拔牙所留下來的空間也會開始關閉

當犬齒跑的距離足夠了,就會開始拉四顆門牙,這四顆是一起後退的

想當然爾,一定超級痛=_=~



看診完的當天晚上還滿ok的,有點痛不過還能吃,

第二天就不行了,真的很痛@_@~

不過我是照吃不誤 有時候覺得我真是太厲害了XD



除了打骨釘和牽新橡皮筋讓牙齒的清理變得有點麻煩之外

其他都還算OK。



下次約診是三個星期後,考動力學的前一天(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61-64-97-48-adsl-chu.STATIC.so-net.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