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作者: Valse (鋼牙鯨魚) 看板: P_perhaps

標題: [矯正]骨釘記

時間: Tue Apr 5 17:15:04 2005



2005年3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是預約要打骨釘的日子,依時到了診所,

因為星期一是特別約診時間,所以今天整個下午只有我一個人來看診

也見識到醫生和護士小姐輕鬆愉快的工作環境:P



可能是因為有點緊張吧,打開放牙刷的櫃子居然找不到自己的牙刷

還勞動了打掃的歐巴桑幫我找>///<



刷完牙就準備上診療台開始作植入骨釘的手術了。





醫生看了看時鐘,說他會在兩點半前弄好

(那時大概兩點十分)(我和護士小姐都覺得他在唬爛=_=)

準備好了之後就開始打麻醉

和拔牙時的麻醉不同,沒有那麼痛,只有一點重重的感覺,

醫生擔心我會怕,一直叫我不要張開眼睛

打完麻醉,一邊向實習護士解說手術的動作,一邊進行



「在這裡作個記號,開一個洞」 (發現我臉色一變)



「開一個很小很小的小洞… 」 (真會拗…)



開好洞之後就拿起類似螺絲起子的東西(事實上它跟起子沒什麼差別)

上面附著一個像小螺絲釘的骨釘 (事實上跟一顆螺絲也沒什麼兩樣)

醫生站了起來,擺好架勢,

叫我深吸一口氣

然後就用力的把骨釘往我右側裡面的牙齦轉進去

怎麼轉?就是像鎖螺絲那樣轉轉轉的轉進去啊……

雖然打了麻藥不過那種旋進去的感覺倒是挺明顯的

感覺滿奇妙的 :p

只是還是希望這種奇妙的過程可以快點結束=_=~

儘管不會痛啦畢竟頭被壓住然後在你骨頭上鎖螺絲的感覺還是滿恐怖的=_=





經過醫生一番努力之後,終於把骨釘打好了

看了看時鐘,他一臉惋惜的說哎~晚了三分鐘哪~

(這不重要吧=_=~)



護士小姐特別叮嚀說一覺得有點怪怪的就要馬上吃止痛藥才有效

待會回家之後一定要馬上吃

很不幸的是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回到家馬上就吞了藥,還是來不及了

整個下午就在不知道是骨頭痛還是頭痛的昏睡狀況下結束了

(本來想去聽音樂會的說:~)



還好第二天就不痛了,吃東西也很正常。



一個禮拜後要複診然後開始用骨釘拉牙齒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61-64-97-48-adsl-chu.STATIC.so-net.net.tw海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