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小腦還是哪裡有問題

平衡感真的很差 ̄⊿ ̄|||



一般認知裡,瑜珈就是彎來彎去、折來折去,首重的就是柔軟度吧

其實啊,瑜珈除了訓練柔軟度之外,肌力和平衡感也是很注重的!



上禮拜蹺課沒去,今天其實去的有點心虛=////=

今天老師教了一個新動作,跪著做鴿式

怎麼看大家都做得很輕鬆

我是根本沒辦法把動作做完就東倒西歪〒△〒

試了半天,調整重心的位子,試了第三次好像有比較好了

可是還是倒來倒去的=_=…



單腳的動作我也是很頭痛

最近柔軟度的動作比較有自信了

對老師常常說的"脊椎伸長"好像有點體會

不過平衡感動作真的讓我很斜線

大家都站的好好的,就只有我在動來動去,還頗丟臉



我是小腦有問題嗎 吼~~~~~~~~~~~~~`

╯-____-)╯~═╩════╩═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