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這裡… 到底是什麼啊?



其實常常上來寫文章只是純粹想要打打字而已。



很多時候自己在做的事都不是表面上看來想做的那件事…,



比如說我現在在唸的碩士班。





之前被家教學生的媽媽說:哇~ 妳真的好愛唸書喔~



(滿臉線|||||||)





天曉得我只是不知道該做什麼而已… 就只好繼續龜在學校裡當個廢渣研究生。



前陣子甚至一度對目前的生活感到滿意(!?) ,覺得就算再唸四年的博班也不是什麼壞主意啊~



最近的實驗,看到很多現實面,很多想做的事不能做、不敢做、到最後已經懶得去管我到底想做什麼了



弄到最後就是得過且過,過得一點連回憶的意義都沒有,混吃等死這樣。









好吧



我承認我只是有點沒力而已orz



該做的還是要做啊



鍍膜去了~╮(﹀_﹀")╭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