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赫然發現今天是黑色星期五(默。)



總之就是在囉嗦的矯正醫師在每次回診的時候都不厭其煩的提醒我那兩顆躺得很平的小智齒早該處理掉的情況下,

一考完試就趕快去預約拔牙的時間了(據說那位醫生名聲頗響,也就是很難預約的意思=_=)

然後,黑色星期五就來了……。



這位醫師和之前幫我拔犬齒的醫生一樣都是女醫生(也就是說我所有的牙都是女醫生拔的 ̄⊿ ̄)。

她是我媽不曉得哪個朋友介紹的,

之前在跟我家老媽討論拔智齒的時候,我就轉述某位男牙醫師給的建議

──拔智齒最好是找男醫師,因為腕力夠,力道也比較能控制,以免把其他牙齒打飛──



然後我媽就在某次跟現在要幫我拔牙的蕭醫師聊天提出這個論點,( ̄⊿ ̄|||||)

女醫師想當然爾的立刻反駁,拔牙靠的是巧勁!不是蠻力!

既然她這麼有自信,就給她拔囉,(其實是因為離家近╮(﹀_﹀")╭)。

不過我真的很擔心她會記仇 ̄⊿ ̄



就這樣忐忑的到了診所………

醫生相當的親切! 和我媽是同一型的…

而事實證明她們的確是同一型,因為就在她和我的齒智奮力纏鬥時還不忘跟我娘閒話家常………=_=|||||。



照例一開始還是先照X光,果然,牙齒們躺得很平,而且牙根叉得很開(淚)

醫生說為了給我一點信心,決定從比較好拔的左邊下手。

(OS:萬一連好拔的都很痛那怎麼辦啊〒△〒)



打麻醉的時候被醫生誇獎說很勇敢連眉頭都不皺一下,

不像之前拔打完麻藥之後還得等個二十分鐘,這次打完之後很阿沙力的就拿起家私往我的小智齒進攻了。



一開始先磨磨磨的,沒什麼感覺,等到磨得差不多了,可怕的鉗子就要上場了。



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我覺得要拔的不是牙齒而是下巴啊!

因為牙齒已經被麻醉了其實沒感覺,

但是下巴非常的痠!一下子被往下壓,下一秒又被用力的拉起來,我覺得我的下巴都快被拔掉了!!



像拔上面智齒一樣,開始聽到剝離的聲音,說真的,那真的是很可怕的聲音………(抖)



就如預測一樣,我的牙根很長又開叉,再加上矯正器的阻礙,我看到醫生一次一次的把鉗子放進來,拔我的牙,又拿出來,

每次拿出來我都好希望已經結束了,可是下一秒鉗子又來了 ̄⊿ ̄"""



我就看著醫生忙來忙去的在我的嘴巴裡面用力拔啊拔,

然後她叫我等一下………跑到旁邊去我以為她在擦汗

結果是血噴出來噴到她了 ̄⊿ ̄|||||||||||||||||| 據說我的臉上也有……

(os: 這顆真的是較好拔的嗎…)



好不容易感覺到牙齒有在滾來滾去的感覺,

喝啊~~~~ 拔下來了!!!!



這時我才發現其實我剛剛全身非常的緊張,現在一放鬆覺得好累@@,而且流了好多汗……



不過還沒結束=_=… 還要縫兩針…

生平第一次被針線穿過,感覺還滿奇妙的(當然是麻醉的效果還在啦…)





然後又被誇獎說很勇敢了( ′-`)y-~

比較誇張的有人在打麻醉的時候就哭了,不然就是打完麻醉後遲遲不肯讓醫生拔牙之類的,

不勇敢行嗎?

就算哭了還不是要拔…╮(﹀_﹀")╭



拔完要回家的路上真的滿不舒服的,我那天兵老媽還一直跟我講話,還問我幹嘛都不回她話=_="""

不過還好沒有像之前擔心的會腫起來,

最麻煩的是刷牙了◎_◎,很怕碰到傷口,不小心戳到真是痛到他喵的一個不行…



過一個禮拜要拆線…

希望傷口趕快好………。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