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今天 終於

拔掉理論上來說我這輩子最後一顆該拔的牙了………





上次拔左邊那顆時醫生說右邊的會更難拔

所以今天去的時候真的很緊張=_=....



程序同上次 先打麻藥(這次打麻藥倒是比上次痛)

然後開始磨磨磨磨

接著就拿出家私 醫生站起來蹲好馬步要開始大工程了

挖了幾下 心想最痛的時候要開始了的時候…



醫生去洗手@@



正在疑惑的時候,她就說已經拔起來啦~ 拿著剛拔起來的牙給我看○_○



XD 怎麼那麼快

上次那些又酸又痛又恐怖的過程都沒有就拔好了

頓時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哈哈

她說其實這顆的確是比較難拔的,

笑著說大概是因為我過年的時候有認真拜拜,所以才會這麼順利XD





因為是最後一顆智齒了

雖然它有一部份因為位置的關係已經先被磨掉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把它收起來當做紀念:)



現在麻藥還沒有退

雖然這次很快就拔好了

不過好像傷口比上次的還大,縫了三針,

所以等一下麻藥退了可能會較痛吧=_=...



明天要蹺meeting了 老師請原諒我的智齒吧…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