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最近開始聽陳奕迅的歌,是的,是最近,雖然他紅很久了。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停留在他跟康康長得很像這樣)

其實不是完全沒聽過,只不過就聽過去,沒特別去注意,直到這首歌………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編曲,鋼琴、吉他、爵士鼓,
歌詞娓娓道出充滿孤獨意味、又一針見血的詞,



被美麗的旋律所誘惑,緊緊縛束,逃不開,犀利言詞刻劃深層的闇。




      低等動物

         作詞:黃偉文 作曲:錢文環 編曲:C.Y.Kong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