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今天走回家時、



昏暗的燈光下,赫然發現一隻白喵咪趴在三四樓之間的階梯上!

(雖然我一時之間還在想那一陀是啥咪東西)



那是一隻很美的白色大貓,貓種我不太確定@@

眼睛大大的、碧綠色的很有神

牠很鎮靜,看到我也沒有一點要逃跑的意思。



我伸手摸摸牠,好軟>////<

白色的毛整理得很漂亮,如果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想必是個艷光照人的美人,啊不,是美貓…

一邊摸著牠一邊盤算著要怎麼辦



找警衛好了,直接抱著貓去找會不會比較快啊?

可是我又不太會抱貓,

雖然我滿想抱抱牠的,一定很好抱……XD



後來還是算了,我笨手笨腳的到時候跌倒了就糗大了



決定就直接去找警衛,他一聽到有貓就接去按二樓的電鈴說先生你家的貓跑出來啦~~~~

想必這漂亮傢伙一定是個慣犯… ̄⊿ ̄…



貓主人一聽就出來抱貓了,糖糖、糖糖的喚著,大概就是喵的名字吧

又一邊不停的跟我道謝,哈哈



不過主人的叫喚似乎不起作用,喵咪還是興致缺缺的懶得理人

貓主沒辦法,只好用強,一把把貓揣到懷裡

沒想到那貓,看起來溫柔大方慵懶嬌貴,

在被抱起的那一瞬間變了隻貓,伴隨著嘶吼、兇狠的爪子毫不留情的往主人的胸口臉上招呼!!!…











 ̄□ ̄|||||||







還好我剛剛沒有抱牠…(汗)









這大概是所謂的動物敏銳的第六感吧…





真是位有個性的美人哪…………











還是想養隻貓@@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