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今天是告別鋼牙生涯滿兩年的日子 ^_^。

其實上個禮拜就該回診了,不過因為忙就改成這禮拜,
最近真的是有點累,懶得再跑到西大路那邊去,不過今天還是乖乖的回去報到了。





櫃檯的姊姊還是認得我^^"",還沒報名字就送上甜甜的微笑要我稍等,
一如往常的去看一下獵人出到哪了,很好,半年就從19出到26了 XDXD
今天等得有點久,不過補完HUNTER X HUNTER 20 & 21也算是等得值得 <( ̄﹋ ̄)>

終於輪到我了~,
今天看診前的刷牙刷得夠認真,檢查的助手小姐也沒什麼毛病好挑就讓我等著醫生來看,
看到很久沒見的黃醫師說了聲你好就開始看我的牙了。

其實我一直很難聽懂他在講啥XD,不過他講了智齒什麼的嚇我一跳,以為有什麼毛病了,
原來他是問我智齒是不是都拔了之類的…
檢查完後他很滿意的點點頭說維持得很好,還說要幫我拍照…
一時沒意會過來又問他以為是有什麼問題,
才聽清楚原來是說因為維持得不錯所以要拍照當做存檔 @@

雖然聽到牙還是很整齊還滿開心的,
不過實在不喜歡拍照這回事 (囧
所謂拍照其實是拍牙齒,就是要用一個治具把嘴巴嘴脣撐開,
還要把一種特製形狀的鏡子放進嘴巴裡,
雖然我看不見,但我想這時候我的臉應該是蠢斃了  ̄⊿ ̄…
而且助手小姐們似乎對拍照這回事相當的有興趣,
所以拍的時候在我躺著的椅子旁邊圍了一圈吱吱喳喳的人 ≧<>≦
加上為了看診而設置的超強聚光燈、
不想被FLASH閃瞎而閉上眼睛的我、
光用想像的整個就是非常囧囧囧.......................................................


好不容易等每個方向都拍完了,人群散去的同時,
醫師不忘叮嚀記得半年後再回來看看…



是的,兩年了,我的牙還很好…
不過希望下次不要再被抓去拍照了 ( ′-`)y-~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