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這次決定要到日本去玩其實是很突然的,
一來是剛好遇上系上的confrenece, 再者其實是非得找個讓自己休息的中繼點不可。

京都一直是我很想去走走的地方,看了不少電影和書,為京都著墨者數量之多,
尤其為當地文化著迷的更是不在話下,
感覺上這次旅行是註定好要去的似的,

儘管離出發日期已經不遠,而且那陣子工作也忙,甚至一度決定要放棄了的,
不知怎麼的還是劈哩啪啦的突然一切都敲定了,成為一個期待又緊張的準旅人。



不過這次旅行和以往最大的不同也最讓人放心不下的,是家裡的那個小傢伙--達達和小虎。
除了機票和旅館之外,他們兩個在我們不在的九天裡要怎麼安排是我們最煩惱的@@…。
考慮了幾個方案,寵物旅館、新竹代養、或找代養來家裡看貓,都覺得不太妥當,
主要是小虎實在是非常怕生膽小,每次出門都歇斯底里的,
想到他在這八天裡每天得緊張兮兮的可憐樣子,實在是沒辦法狠下心來將他們送到外面去;
還好後來188實驗室裡有學弟住在家裡附近,願意幫忙每天來家裡看看貓咪們,
實在是忙了很大的忙!! (真的非常感謝!^_^)

行程方面,其實也是最後幾天才抱了佛腳,排了個大概。
其實我非常喜歡安排行程的部份,不知怎麼的一邊找資料的時候就會開始興奮了起來!
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的魅力所在吧。
到日本旅行其實對台灣人來講是相對容易許多的,
突然想次兩年前到東京自助時所發下的願--希望下次到日本時可以用日語跟日本人交談… (囧)
嗯… 所以我又再次惡補了日語旅行會話!XD (這個沒有恒心的傢伙…)

OK! 工作告一段落了!貓咪們安排好了!新的行李箱入手了!行程看起來(自以為)完美了!

我要準備出發囉!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