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撿到『1歲』。

    有一個長年的謬誤,昨天終於得到了糾正:年紀的算法。


    我一直以為
    if N= (今年-出生年),那麼我今年就是(N+1)歲;

    如果我今年生日插的是數字N的蠟蠋,表示我已經過完N年的人生了,
    所以過完生日就表示N歲結束了~
    要開始(N+1)歲了~

    結果好像不對?‧_‧?

    總之就是昨天我才知道我比自己一直想的還要小一歲  (灑花 ( ′-`)y-~)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