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最近又開始了,晚上十一點到一點最清醒
                 --這很糟,據說是養肝用的時間…

周末的兩天也沒能把這個壞排程調整過來,
每天晚上一點都在發誓我明天要早起,怎麼可能?


我知道也很厭惡這個不好的習慣,
如果我每天都遲到五分鐘,
是不是我只要早起五分鐘就可以準時到?
但是我還是每天遲到五分鐘…
鬧鐘被我按掉五次已經是每天必備的起床操了,
超羨慕不會賴床的人啊…

不過這種說法要是被老爸聽到了
大概就是要挨罵了 :p

總覺得我沒把賴床這個壞習慣改掉的話,
我的人生就沒辦法再有什麼作為了←我一直這麼想,

但是我還是沒有改掉,從小到大都是,
就像我減了二十八年的肥一樣。




已經三月底了,但是還是要立下2010年的願望
--不賴床跟瘦下來 OH YA!
還有碎嘴偏執和愛生氣等等…            <( ̄﹋ ̄)>…  壞習慣真多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