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偏執正在發作。

知道得早點洗澡早點睡覺,偏偏就是耗在這裡;
想著要做點什麼,在這下著大雨的晚上,
涼涼的。




這根本就跟鬼壓床差不多的癥狀了嘛!
腦袋裡清楚的知道我就是在浪費時間,
不停在條列著那些應做而未做、
絕對比耗在這裡無所事事更重要的事,來讓自己覺得緊張,
但是,
我就是耗在這!

情願重覆一分鐘小遊戲幾百次,
看影集趕進度趕到想吐
(BTW, GA season6真的好無聊)
我知道我的眼睛需要休息啊,
那該死的疲倦總是被我該死的忽略,

我知道我知道,
『在你覺得累之前就要休息了』

該死的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還能再用幾年…


該死的知道不好還這樣,
真是白目…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