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常常聽到一些朋友對我的評語是:
『妳的個性我喜歡,但不改的話以後會吃虧。』



前者或許是客套話啦,
但後者其實是很中肯而且已有事實來證明了……

我也知道會吃虧,但是要不要改?


很多事其實明明知道有捷徑可走,比如說跟某些KEY MAN打好關係啦,把功夫下在最顯眼的地方不要浪費時間在無謂的小地方啦,不爽不要寫在臉上啦,雖然討厭誰也不要表現得太明顯,看不過去的事如果不干我的事就不要多嘴,要爭但在看得到的地方要圓滑,

我知道……。

如果我做到這些了,不吃虧了,這還是我嗎?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不斷碰撞的我,已經磨掉很多稜角了,
害怕這樣下去,
自己都變成自己不屑的那種人了…
在自尊與現實的交界,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驕傲,
我想有些東西我是不願意放棄的。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