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在一次硬碟過熱意外,一些聽到爛的MP3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也想過要找回來,
但就怎麼也想不太起來我到底聽了些什麼?

記得我最喜歡的是張學友、王菲、陳綺貞,後來喜歡的陳奕迅,
但聽了新作也就這樣過去,想不起來。

最近來源復活了,
找到歷年綺貞,
丟進去亂數出來的是『下午三點』。

前奏開始時,一度以為自己回到大四時國宅那間大窗白牆的雅房裡去了。

 

原來記憶裡對綺貞的熱愛在這裡呀。


一下子湧上來好多事和不具體的記憶。
當時空氣的味道我甚至還能區別與現在的不同。

下午三點、溫室花朵、午餐的約會、告訴我、讓我想一想、還是會寂寞,
用了四年的暱稱,微涼的你,
陳綺貞的歌其實就是那時的記憶啊。

是說她的歌真的太適合單身女生聽了,
不是那時候的我的話,我不知道能不能有這樣深刻的記憶。

在想,在我留停的現在,找回這些歌是契機。
與當時一樣,是空檔,也是重新出發的緩衝。
好像失去的時間重新找回來了一樣。



好像有點相信回到過去這種東西了 (笑)。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