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剛剛接到188從成功嶺打回來的電話,
這次講得很從容,可以好好的問一下對方的情況,
不像昨天和前天的,
急急忙忙的,


說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不能打太久之類的,
還有一大堆號碼資料要記,
害我一下子也忘了要說什麼,
忘了問他冷不冷、吃不吃得慣、睡得好不好、累不累,
甚至還傻傻的跟他說那就先這樣吧!

掛掉電話後悔死了 >"<~~

知道他現在很好,就放心多了。
(還說閒著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只好打電話給我XD

是說最近一直在看ptt站崗版,
那裡真的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呀~
資料豐富不說,
見識到什麼叫做愛情的力量啊@@""
(雖然也有一些怨恨文啦…)

去當兵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對他來說是一定的啦~
對我來講也是,

昨天還開始寫信了 XD

還好有兩隻貓兒子陪我…
不過椅子好擠喔,
 要讓我練1/3椅子坐姿,至少也要留1/3給我呀…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