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東北季風+整天待在家=一直掃地掃個不停。

受不了赤腳走在地上卻沙沙毛毛(貓毛+頭毛)的不爽快感,
之前一直在survey好用的掃地工具,

靜電拖、好神拖之類的老實說我覺得不好用,
清潔力什麼的我是不否認的,
但沒辦法徹底除掉惱人的毛髮就直接NG!

後來試過而且一直在用的是奇麗掃,
就是一個讚!

不揚塵,灰塵砂子毛髮都可以清得很乾淨,
之前房東太太到家裡來還誇說地拖得真拖淨呀
天曉得我住了兩年大概只拖了一次XD

但今年或許是待在家裡的時間多了,
奇麗掃顯得有點不夠了。
風砂呀!掃不勝掃!
掃完了還是有一些細細的毛毛的
總覺得腳下觸感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最近又敗入了3M強力拖把啦!

網路上評價毀譽參半,但我也要給他一個讚!
其實只要照著他的使用說明,先乾拖後溼拖,
再加上我先用一般掃把or奇麗掃掃掉大部份的灰塵毛髮了,

把溼拖把拖拖拖把房間走一遍,
就超乾淨的啦!
拖地不花十分鐘!
好用的在於那塊魔布好清洗也好擰乾~
終於我的腳底板可以滿足的到處亂走了!

新竹不只風大就算了,風砂還特別多…,
(這點問我那戴上硬式隱形的雙眼最知道 =_=""
每天總是有砂砂的地來跟我say good morning,

但踩在剛拖乾淨的地實在是太爽了!
心情也變好了呢~

本來要寫整理的怎麼寫成拖地心得文了 =_=~~~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