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不只練習瑜珈以來,
從小就常常覺得自己的肌耐力好像比普通人差,
比如說要蹲的,要撐的,通常在收動作前就撐不下去了 =_="

(所以也常常被關注 =_=")
跑步也是永遠的最後一名 Q_Q
(老師:你看起來很輕鬆啊!就不能盡力跑嗎!
我已經盡力了老師… orz

最近又回去練樹懶瑜珈了,
開始發現我撐不住的原因是因為
腳踝附近的緊繃感讓我不能支持,
而不是老師講解時所需要用到的肌肉,
今天下課就問了老師了。

老師看了我的動作後分析了一下,
結論是因為我的腳弓塌陷,腓骨長肌 無力!

好像可以跟我之前亂七八糟的體育成績連結起來了!

據說是可以透過跑步來鍛練的 ←從小最討厭做的事

果然得從小就鍛練身體讓身體好好的長大呀…
媽媽也常說我腳掌一看就是很少走路的樣子=.,=

看來之後還是找個時間跑跑步吧~
或許可以讓身體的能力健全一些!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