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星期天瑜珈的課程是下午的三點開始。

最近這樣稍涼的秋日下午,
在大樹圍繞的木地板教室裡、跟著老師平緩有力的聲音,
作瑜珈。
我很喜歡這樣的享受。


今天是第一次上老師敲缽的課。
和想像中不一樣,
老師的身旁放滿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缽,
聽似隨意的順序輕輕敲擊,
我的位置離缽很近,
但聲音聽起來卻有種飄渺的感覺,

一直讓我想起,
遙遠響起的下課鐘聲。
(旋律也有點相似啦XD)


老師說,缽的聲音是有能量的。
我還不能體會,
但我的確因為缽的聲音而做到放鬆的專心。

沈澱下來也許可以看得更清楚。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