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星期天對我來說愈來愈重要了。

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星期天是一週的第一天?

慢慢發現,星期天"完全"用來休息,
對於我這個懶惰的人來說等於是等著五天的工作天痛苦吧的行為。



如果星期天可以做一些家事,打掃、洗東洗西、整理貓咪(和他們的東西),等等,
接下來的五天工作日都會沈浸在"家裡好乾淨"的清爽氣息裡,

把累積了一週弄亂的,沒辦沒處理的,懶得弄的,好好的打理一番,
也是一種壓力的解除,
(看到東西沒弄好又很懶的時候真的很痛苦,默默的小小的一種壓力啊)

很多東西我不能改變,
讓自己居住的環境舒適我總做得到了吧?

一週的第一天,
是我一週中最重要的一天!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