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換了工作,
生活形態都不同了,

沒了小七,
沒了大新燒蠟,
也沒有8樓咖啡廳,
便當料理成為我不得不去研究的課題,
煮著煮著煮成了習慣,煮出了樂趣。



為做便當這件事訂下一個目標,
『在半小時內完成而且把廚房恢復原狀。』
(說是目標當然就是還沒做到啦。)
是因為花的時間多,就會潛意識裡認定這是一件麻煩的事,
就很難持續了。
(當然也有很厲害的部落客每天可以一早起來花一個小時現做便當的@@,
因為我是一個幾乎沒根性的人所以…。)

以前覺得累的洗洗切切,
現在已經可以不覺得是負擔了,
一邊煮的時候就一邊收拾,
開始用餐前一定把順手能洗能收的先收好,

現在已經可以很得心應手的維護我那小小的老廚房的整潔了~

趁著今天休假,
把調理區做個整理,
把少用的鍋子收到櫃子裡,騰出一塊非冷藏的食材保存區;
調味料的種類也愈來愈多了,
(剛剛又買了紅酒醋和油漬蕃茄乾XD)
希望新整理好的位置可以用得順手。

便當生活是我的熱身,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相對於真的要煮出正餐,便當的量和擺盤能做的有限,
也就是說不必太花心思就能有不錯的成效,
(看看我那虛榮的FB照片 XD)

真正的目標是希望能不費力的就能吃到自己料理的正餐!

倒是,
現在練煮菜也練拍照,一舉兩得呀~

要持續噢!

Posted by Picasa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