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is valse, and viceversa

Blog of my life collection

Not have to be SOMEONE GREAT,
But need to be SOMEONE SPECIAL.

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第1x診次



因為上次轉診的診所預約出了點問題,所以改到這個禮拜來補。



至於補牙的原因呢,主要是以前補門牙的地方出現了一點小黑斑,醫生為了讓我去補這個地方,

就幫我把門牙拉開,讓補牙的醫師方便進行修補(我到今天才知道門牙被拉開的原因╮(﹀_﹀")╭)。



首先先到矯正診所把上排的線拿下來,然後再到不遠的黃診所去補牙。

老實說那間黃牙醫一進去讓我有點怕怕的=_=… 感覺是很傳統的老牙醫診所,消毒水味道很重…

不過這間倒是我去過的診所裡面算是很有禮貌的,儘管醫師手邊正在忙著病患的動作,

一聽到門口有病患進來,還是會抬頭來招呼病人,說個你好啊請稍等之類的@@

(這樣是不是不專心啊XD)



去的時候稍微花了點時間等,仔細看一下診所,其實很乾淨,很貼心的是他有幫客人付停車費,

只要是去看牙,把停車的費用單拿給診所,診所就會幫你繳,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很體貼的小動作呢。



等了一會兒到我了,一開始醫師就拿出可怕的鑽牙器鑽鑽鑽的〒△〒,雖然很不舒服,

我還是向醫師提出一次做完的要求,畢竟要先把線拿下來才能補牙實在是很麻煩哪…



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終於補完了,看到不再黑黑的門牙,真是開心<( ̄▽ ̄)>



不過事情沒有這簡單的就結束…



回到矯正診所之後,醫生說要趕快幫我把門牙拉回來,說是怕我漏財 ̄⊿ ̄""""

然後就上了很多圈圈形橡皮筋……………很痛 ̄⊿ ̄~~~~~~~



這麼痛,效果果真不差,

回到家一看,門牙都幾乎合起來了,真是有夠神奇的…

不過這次真是爆痛的,

之前是不要吃東西不要碰到牙就沒感覺,

這次是平常沒事都會有點痛痛的〒△〒,

後來就吃了一天的粥…



不過第二天我就可以吃肯德基了哈哈哈哈

我好厲害ㄟ( ̄▽ ̄ㄟ)


0 response:

Post a Comment